close

 

講到哺乳內衣,國外的品牌我也沒放過

 

在PTT 媽寶版(babymother)受到推崇的 Bravado 哺乳內衣

我曾有透過QF麻的網站購買過


 

SUBLIME.jpg  

 

是璀璨(sublime)系列,36H/I 無鋼圈的哺乳內衣,因為無鋼圈穿起來很舒服

但固定性相對就不是那麼好,會有一點垂垂的感覺

我自己不太好意思放自己穿的照片

不過外觀上,外國人MODEL 穿起來的感覺還是跟我自己穿的感覺不太一樣

可能因為外國人的胸部感覺比較挺,彈性好,才能把無鋼圈內衣挺起來

而我我是屬於大但是軟軟型的,所以會有點垂垂感

 

而且這款脹奶時還是有一丁點壓胸(也可能是我自己胸部太沒彈性了)


而包覆性很好,所以我都睡覺時穿,很是舒服!

價格是 1380元+運費也算合理的


DSC_0161.JPG  

Bravado 璀璨 Sublime 36H/I


包覆性:*****

固定性:***

延展性:***

美觀性:***

脇邊高度值:***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